改善專注力也有神器!全球知名非藥物專注力強化權威PHILIP STEIN的專注手環幫助你提升專注力!你是不是發現自己經常有以下的狀況,像是一不留神就看著客戶的網頁發呆,或是一回神發現逛了半小時社群網站,不只老闆因為你的工作效率低落發火,排山倒海的待辦事項,也瞬間把自己淹沒,然後不斷加班以消化效率延遲累積出來大量工作!這個時候你一定會想,要如何提升專注力來改善工作效率,不再延後下班時間所造成的惡性循環?

專注手環精選內容:

    1. 為什麼現在人專注力下降程度變高了?
    2. 改善專注力,可以怎麼做?
    3. PHILIP STEIN 專注手環是什麼?
    4. Philip Stein專注手環,奧運選手使用的秘密武器
    5. 『Philip Stein 專注手環』的特色
    6. 專注手環使用經驗分享

 

【專注手環是什麼?】工作學習很難專心嗎?翡麗詩丹研究的自然頻率磁場NFT技術幫助你專心工作專心學習提升效益!

為什麼現在人專注力下降程度變高了?

現代人專注力下降,其實一點都不意外,舉個明顯的例子來說,十幾年前智慧型手機降世,改變了多數人的行為,但大量的資訊和提醒,也讓我們更容易注意力渙散,因此在需要專心時,很多人會選擇切換成靜音,避免被分心,但事實上就算手機開啟勿擾模式,也不一定能改善專注程度喔!

手機對專注度的影響其實是有實驗證明的,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的 Adrian Ward 教授,把超過五百名大學生分成兩組進行測試:對照組中,A 組將手機切換靜音,放在桌上或書包,B 組則把手機留在教室外。測驗結果顯示B 組答題表現優於 A 組,顯示只要手機在身邊,即便關靜音,仍無法幫助專注力集中,這是因為手機的存在會刺激大腦不斷釋放『多巴胺』讓掌管專注力的『β波』也隨之變化導致專注力下降的關係  

改善專注力,可以怎麼做?

改善專注力其實方法還不少,最常見的就是工作時間與休息時間的階段安排,像是非常有名的『番茄鐘工作法』!

『番茄鐘工作法』就是每工作 25 分鐘後,安排休息 5 分鐘,然後再重複這個流程,因為每 25 分鐘便能獲得一次工作成果,除了增加成就感之外,短時間衝刺的動力也會增加,工作效率自然就 UP!UP!另外還有兩種方法也可以參考,像是工作 75-90 分鐘,休息 15 分鐘,就是依據工作時間超過90分鐘會開始產生疲勞失去專注力的狀況來安排,或是工作 52 分鐘,休息 17 分鐘,將工作時間變短,休息時間拉長,這樣會有助於紓解認知疲勞,藉由後面有更長的休息時間讓預期心理能更專注在當下的工作中。

但幫助專注力的時間安排方法往往不如人意,容易受到各種干擾,或是執行上感覺較為複雜及困難,這時候,若是有一種什麼都不用做、卻能幫助專注力的東西就非常好用了!

『Philip Stein專注手環』就是這樣的一種工具,只要戴上『Philip Stein專注手環』,就能自然進入高專注力的腦波狀態,提供工作效率,提前完成所有任務,休息時間更加倍!  

【專注手環是什麼?】工作學習很難專心嗎?翡麗詩丹研究的自然頻率磁場NFT技術幫助你專心工作專心學習提升效益!

PHILIP STEIN 專注手環是什麼?

全球知名非藥物專注力強化權威PHILIP STEIN的專注手環,運用獨門的Natural Frequency Technology NFT ® 自然頻率技術』,能設定接收自然頻率磁場中的 α波(9~12HZ),能有效降低壓力,提升整體身心平衡,改善情緒,讓專注力及思緒更為清晰。PHILIP STEIN的專注手環,除了獲得國際知名奧運田徑選手Christian Taylor的效果見證,也獲得美國職業棒球冠軍球隊洋基棒球隊的使用以增加球隊的奪冠機率,台灣也有知名毒理權威招名威教授的愛用分享,只要戴上 『Philip Stein專注手環』,自然進入高專注力的腦波狀態,改善你的工作效率!  

Philip Stein專注手環,奧運選手使用的秘密武器

平常生活中有太多的干擾,我們無法為了保持專心,就可以使用『Philip Stein專注手環』 找回專注力及注意力,『Philip Stein專注手環』獨家的『NFT ® 自然頻率技術』,運用頻率共振原理,接收大自然頻率磁場中段 β 波,加快大腦對外界訊息的處理速度,以非侵入的方式,有感提升專注力!知名的美國金牌田徑選手 Christian Taylor 就曾說過自己能成為奧運金牌的秘密,就是使用了『Philip Stein專注手環』讓自己的反應靈敏耐力強化,提升了訓練專注度的結果。  

『Philip Stein 專注手環』的特色

  • 設定接收的自然頻率磁場:中段α波(9~12HZ)
  • 中段α波對大腦的特性:靈感、直覺或點子發揮威力的狀態。身心輕鬆而注意力集中。
  • 使用時的感受:可感知的壓力降低、提升整體身心平衡。
  • 長期使用效果:情緒平穩、思路清晰。
  • 何時需要使用:學習課業、日常工作、需釋放壓力時。

 

體驗專注手環後的經驗分享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