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關於我們

Philip Stein公司於2003創立於美國阿密我們致力於推廣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時運用我們獨有的自然頻率科技生產時尚造型的手飾配件,供人們在配戴的同時,達到身心平衡與健康的好處。

 

 

自然頻率技術Natural Frequency Technology®

自然頻率蘊含於地球表面與電離層之間,Philip Stein產品皆嵌入獨有的自然率技術®,其如同天線般接收有益的自然頻率與人體腦波產生共振幫助您保持在最佳的身心平衡狀態。

翡麗詩丹 自然頻率技術® 達到身心平衡

大腦與健康

腦波可以呈現一個人心靈的狀態以及智能的活動度,和人體的健康息息相關。而不穩定的腦波節奏會讓人的情緒失衡、專注力不集中、慢性疼痛與失眠等。

干擾與失衡

現代科技的產品與技術中,不斷散發出人造電磁波頻率(如手機、廣播音頻等),其大大干擾並破壞了人與自然間的平衡。

共振與平衡

Philip Stein 翡麗詩丹產品中嵌入的自然頻率技術,利用自然頻率協助人體與地球和諧共振。找回平衡將有助於減輕壓力、平穩情緒、提升專注力與擁有更好的睡眠品質。

專訪

 

《1% STYLE》專訪

翡麗詩丹亞太區執行長蔡世盛 Elson過去是如何在需要長期出差的工作壓力之下,調節時差與睡眠問題;同時,他也將分享自己開始研究自然頻率與決定導入翡麗詩丹的主要動機。

 

更多內容>>

VEDIO

 

Philip Stein

翡麗詩丹

 

藝人朋友最近夯什麼? 一起來聽聽他們的好用經驗😘

 

感謝小資女夯什麼節目的熱情邀約,來聽聽翡麗詩丹亞太區執行長 Elson 的輕鬆對談。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