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久病成良醫,最近一直都睡不太好,所以看看睡眠手環PTT討論是否有相關的部份,這5個品牌讓我好奇睡眠手環真的可以改善睡眠嗎?

 

討論精選內容:

    1. 你也失眠嗎?常見失眠原因有哪些?
    2. 睡眠手環PTT討論之「翡麗詩丹睡眠手環」
    3. 睡眠手環PTT討論之「睡眠金字塔睡眠撲滿」
    4. 睡眠手環PTT討論之「artificer」
    5. 睡眠手環PTT討論之「愛迪莫鈦鍺精品」
    6. 睡眠手環PTT討論之「OverTake生物質能晶片」
    7. 睡眠手環使用心得
    8. 其他改善失眠的方式

 

睡眠困擾到好奇【睡眠手環PTT討論】這5大品牌真可以幫助睡眠嗎?

 

你也失眠嗎?常見失眠原因有哪些?

多數的人失眠分為下列三種情況:

1、在床上已經躺很久了,但怎麼樣都睡不著,如果超過30分鐘就算是失眠的情況了。

2、入睡以後只要有一點動靜就會醒來,這種非常淺眠的狀況可能每個晚上都起床很多次,只要有開門聲、夜尿頻繁等等問題纏身,而且起來之後就很難再次入睡。

3、沒有辦法睡太久,睡一下子就會醒來,可能原本想要七點起床結果五點就起床了,隨著我們年紀的增加,會越容易發生這種問題,尤其是老人家最常發生清晨睡不著的事情。

 

如果想要處理失眠問題,我們首先要找出失眠原因.

通常失眠原因可以分為5大原因:

  1. 失眠原因一、疾病
    甲狀腺亢進、心臟病、創傷症候群、睡眠呼吸中止、憂鬱症、高血壓、更年期、頭痛..之類原因。
  2. 失眠原因二、生理時鐘亂掉
    常見的失眠原因不乏是日夜顛倒的工作者,輪班制度的工作以及熬夜讀書、加班白天睡覺的人們,這類人就也很容易碰上身體已經很累了卻怎麼樣都睡不著的問題。
  3. 失眠原因三、心理因素
    有過多的煩心事,學生可能會擔心同學之間的問題,而社會人士則擔心錢的問題,老人家們擔心兒女的問題,每個階段的人們都有自己的壓力,如果沒有調適好是很容易成為失眠原因的。
  4. 失眠原因四、服用過多影響睡眠的物質
    如果服用了過量的咖啡因或是吸菸所導致體內有過多的尼古丁,或是會讓人亢奮的檳榔,甚至在睡前接觸點子產品的藍光刺激,都可能是影響到了體內。
  5. 失眠原因五、環境不適
    可能寢具不適合,也有可能是溫度、光線、噪音等問題。

想要解改善失眠問題的話,有哪些方法?除了看醫生吃藥,還有其他方法嗎?從網路上找到關於有一種幫助睡眠的小物-睡眠手環,你知道睡眠手環是什麼嗎?好奇睡眠手環PTT討論推薦有那些呢?

 

睡眠手環PTT討論之「翡麗詩丹睡眠手環」

 

網友這麼說的,翡麗詩丹睡眠手環有著3大特點,

第一個特點-翡麗詩丹睡眠手環會讓地球與大腦釋放出的腦波(4~7HZ θ波)共振:
這樣可以幫助睡的深沉、深睡時間增長、 整體睡眠品質提升的作用,如果有長期失眠問題,這款睡眠手環都可以有效改善,重點是翡麗詩丹睡眠手環可以減少人體所受到的電磁波影響,比起市面上有許多的科技產品對於人們不斷地散發出電波,最常見的就是大家現在最常接觸的手機了,他們無時無刻的相伴在我們的左右,對於我們散發出的電磁波頻率已經影響了身體。

第二個特點-NFT®自然頻率技術:

翡麗詩丹睡眠手環會適合所有人用是因為人類的生理構造是差不多的,翡麗詩丹睡眠手環所使用的NFT®自然頻率技術,是讓人體與地球和諧共振,只要長期配戴翡麗詩丹睡眠手環腦波就可以達到適合入睡的共振,這樣的共振可以增加深層睡眠、能量補充、醒後神清氣爽而有更好的睡眠品質。

第三個特點-具有時尚美感:

翡麗詩丹睡眠手環的產品都非常的有時尚感,搭配柔軟的超細纖維錶帶及貼心透氣孔讓使用者有著舒適的體驗,特製不銹鋼外殼背面可以一眼看見產品內部的NFT® Natural Frequency Technology 碟片,不僅有效還非常美觀。

名人見證:

除了獲得國際權威科學期刊認證,擁有百萬人見證效果,夠受瑪丹娜、歐普拉等好萊塢國際巨星喜愛,更是歐普拉唯一兩次選擇贈送給粉絲的年度禮品!

誰說解決睡眠問題非得吃安眠藥或是花大錢?選擇Philip Stein翡麗詩丹睡眠手環,讓你自然好眠!

在睡眠手環PTT討論區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這家翡麗詩丹睡眠手環的實用性了,網路上獲得網友們的一致的好評! 除了少部分體質問題的網友比較難以感受到這家翡麗詩丹睡眠手環的效果,大多數的人還是非常有感的。

 

睡眠手環推薦全系列前往購買睡眠神器助眠手環/睡眠手環

前往官網>台灣翡麗詩丹  

前往觀看>最新折扣活動消息

【睡眠手環PTT討論之翡麗詩丹】真可以幫助睡眠嗎?

 

.睡眠手環PTT討論之「睡眠金字塔睡眠撲滿」

睡眠金字塔透過自家研發出的SFT深睡頻率科技在夜晚來臨的時候,將人的腦波引導至放鬆的狀態,讓人可以更快地入睡,而入睡後因為睡眠金字塔還在身邊,會讓人睡得更熟,大大提升了睡眠品質,這樣高品質的睡眠可以讓你有更加清晰的頭腦面對新的挑戰!

睡眠金字塔本身有得台灣精品獎以及國際發明展金牌,也在民視、台視節目中被大力推廣多次,所以產品本身是已經被認可過的。

 

.睡眠手環PTT討論之「artificer

artificer所使用的科技是透過礦物帶給人們改變,現在人身上有許多文明病,包誇失眠、疲倦等等,這些問題artificer研究出使用自然礦物的力量讓現代人可以獲得一個全新的健康選擇,在奔波於這個社會上也可以讓身體好好的放鬆。

artificer採用的是生物電流、天然礦物元素來讓配戴者有更好的體驗,本身自家產品經過了數道檢驗的品質保障,也經過SGS檢測獲得安全合格標章。

 

進入深層睡眠的好幫手助眠手環/睡眠手環

 

.睡眠手環PTT討論之「愛迪莫鈦鍺精品」

鈦鍺本身就可以釋放負離子,而負離子可以增加血液循環的效率,讓體內的含氧量提升,這樣不僅較為減少疲勞感,也會增加身體自我修復的能力,而愛迪莫鈦鍺精品添加了鍺的佩戴品,形成我們所看到的《鈦鍺能量產品》。

在睡眠手環PTT討論區許多人都表示配戴了愛迪莫鈦鍺精品不僅是失眠問題得到了改善,而且在運動表現上也有更好的成績。

 

前往購買改善失眠的睡眠小物助眠手環/睡眠手環

 

.睡眠手環PTT討論之「OverTake生物質能晶片」

 OverTake採用的技術是針對人體的波長進行催化,讓兩個等量等位的波頻疊加,接著透過特有的封裝儲存技術製成生物質能晶片。

而OverTake生物質能晶片通常帶給人的影響是比較快的,他可以有效的讓人感受到身體上的力量增強、耐力以及平衡,如果缺乏運的人很適合使用OverTake生物質能晶片來強化身體體質,讓身體機能變得更好減少疲勞感。

在睡眠手環PTT討論區中有部分網友會使用,是因為透過貼布的方式可以減少異物感,同時也有解決失眠的問題。

 

翡麗詩丹睡眠手環使用心得

其實會選擇翡麗詩丹睡眠手環有個原因,外表簡單好看低調,看起來像是戴手錶的感覺;之前有嘗試過其他產品,這五個品牌都體驗過了,但只有 翡麗詩丹睡眠手環的觸感是最舒服的,而且外型設計也是最讓我喜歡的!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看完睡眠手環PTT討論區中大家的一些分享經驗,最後讓我決定使用看看翡麗詩丹。

翡麗詩丹素人見證:【素人見證】不喝提神飲料完成高工時高強度工作,怎麼做到的?

 

進入深度睡眠的好幫手助眠手環/睡眠手環

睡眠困擾到好奇【睡眠手環PTT討論】這5大品牌真可以幫助睡眠嗎?

其他改善睡眠的方法

其實除了依賴助眠小物之外,也有很多方法存在的,最簡單的多運動以及吃的健康還有遠離一些會讓人亢奮的食品就好,而且有時候並不僅僅是人的問題,可能寢具不適合使用者或者是採光問題這些環境因素,都可以透過換一組寢具或者其他物品來增加睡眠環境的品質。

 

失眠是現代許多人都會遇到的問題,身受其害的人太多了,而且多數的人都不以為意,睡不著漸漸地就習慣了睡不著,但其實睡不著對於人體的危害甚至比抽菸喝酒更多,所以看完這篇文章的你趕快著手改善自己的睡眠品質吧!